IBM推迟向联想交付x86业务直至2015年1月1日?

至顶网 发表于:14年12月10日 17:31 [综述] 服务器在线

  • 分享:
[导读]蓝色巨人在其发给渠道合作伙伴的一份说明中指出:“根据对目前状况的全面考虑,我们已决定推迟向联想公司交付x86业务直至2015年1月1日,以求尽量减少对我们两家公司第四季度业务的不利影响。”

根据两家公司的原定计划,x86业务交付的整个过程将于12月1日正式开始,但是似乎IBM并不想在年终期间冒险交付系统。

蓝色巨人在其发给渠道合作伙伴的一份说明中指出:“根据对目前状况的全面考虑,我们已决定推迟向联想公司交付x86业务直至2015年1月1日,以求尽量减少对我们两家公司第四季度业务的不利影响。”

最初IBM告知它的业务合作伙伴们,公司将从本月起停止接受x86产品的订单,但自从做出延迟交易的决定后公司在另一份说明中提出了新的时间期限。

IBM公司veep业务发展部的Robert Belden表示:“我们已经决定把接受x86产品订单的最后日期从11月23日延至2014年12月31日。我们将尽一切努力通过交易来实现对我们客户体验的最佳优化。”

他补充说,联想公司已同意在12月26日之前开始交付而不是之前谈好的11月26日。V3700系统存储设备的最后订单日期已被改为12月17日而不是之前最初沟通的11月17日。

本次交易涉及IBM公司将把其在中国大陆的工厂业务转给联想公司,停止接受分析、转移发票系统的订单,以及配置工具的相关工作,这些工作是不同的,而且需要被联系在一起。

据消息可靠人士透露,如果系统是不同步的,那么“其连锁效应可能是非常显着的”。

在其渠道合作伙伴中有人认为,虽然IBM宣布12月1日进行交付以便于“尽早推动第四季度的销售”,但是公司并无意“通过在1月1日之前完成业务交付来错过他们传统的最后一个销售季度”。

Gartner公司的研究主管Errol Rasit表示:“IBM选择在年末进行交易的决策是有重大意义的,因为这可能会助于减少潜在的负面影响。”

Softcat的主席Martin Hellawell对此表示同意:“对于我们来说,这样做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我们宁愿IBM在准备充分的情况下进行这样的动作,而不是像之前这样仓促匆忙。”

当然,也不是每一个人都持这样的观点的,有些人抱怨说,他们将不得不再多忍受IBM公司那“糟糕物流”一个月。

一位蓝色巨人的业务合作伙伴表示:“我们已经观察到,今年全年分销商们减少了他们手中所持有的IBM股票数量,他们已经不愿意与IBM一起承担风险,而IBM的物流体系也一直未能以高效和可管理的方式正常运转以支持业务运行。”

他补充说到:“交货时间变长,导致我们无法在合理的时间范围内完成订单,这让我们错失了一些机会。”

一位联想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我们仍然有望在本财年的年底之前(也就是2015年3月)完成此次交易。”

[责任编辑:孙莹莹]
淅西
业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带动了传统企业转型,并开启一个难以限量的市场,很可能会有一个迅猛的发展仕途。互联网带来的变革已渗透到工业制造、交通运输、医疗、教育等各个领域。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